《泰囧》累计破11亿 观影人次超《阿凡达》

2013年01月04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泰囧》创造国产片票房新纪录 《泰囧》创造国产片票房新纪录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圣诞和元旦假期后,贺岁档上映的新片形势已经明朗。徐峥[微博]导演的《泰囧》累计约11亿,已经超越了《泰坦尼克号3D》和《变形金刚3》,成为了内地电影史上票房第二的电影。《泰囧》还以超过3000万的观影人次,超越《阿凡达》成为内地影史冠军。

  《泰囧》成内地观影人次冠军

  尽管《泰囧》在1月3日的单日票房已经从4500万滑落至2500余万,但累计约11亿的票房,已经使得这部喜剧片超越了《泰坦尼克号3D》和《变形金刚3》,成为仅次于《阿凡达》的内地票房第二名。

  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泰囧》的平均票价比《阿凡达》低了不少,使得这部电影在1月1日的时候就已经达到了超过3000万的观影人次,50万场的放映。这一数据已经让《泰囧》超越《阿凡达》,成为了内地电影市场观影人次的第一名。目前《泰囧》依旧维持了超过3成的排片量,势头依旧不小。

  《十二生肖》有望超越《画皮2》

  尽管在《泰囧》的“光环”之下显得有些被人遗忘,但是成龙[微博]新作《十二生肖》的表现同样亮眼。从12月20日上映后,《十二生肖》的单日票房就与《泰囧》不相伯仲,甚至到了后期已经超越了《泰囧》。截止到1月3日,上映15天的《十二生肖》已经收获了6.5亿的票房,打破《画皮2》7.3亿的华谊出品电影票房纪录也几乎没有悬念。根据1月4日的统计数据,《十二生肖》的排片比例也达到了28.81%。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华谊出品的连续两部电影超越7亿大关,接连打破票房纪录,这样稳定的成绩更显得来之不易。

  《大上海》累计票房破亿

  王晶[微博]执导、刘伟强[微博]监制的《大上海》票房累计达到了1.1亿,而这部电影的排片量也稳定在13%左右,目前从长线放映的情况来说,依旧有一定程度的上升空间。刘伟强执导的《血滴子》累计票房6200万左右,目前排片量维持在5%左右。

  1月8日,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将公映,1月21日《007:大破天幕杀机》将与观众见面,电影市场将进入一个新的高潮。

  (王玉年/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