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16岁生日晒近照成婷婷少女(图)

2013年01月04日00: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窦靖童与好友合影 窦靖童与好友合影
窦靖童与亲朋合影 窦靖童与亲朋合影
王菲微博中晒出的与女儿的旧照 王菲微博中晒出的与女儿的旧照

  新浪娱乐讯 转眼,窦靖童已从当年在《童》里初试啼声的小baby长成了16岁的花季少女。3日生日当天,窦靖童还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与好友的近照,网友纷纷表示,昔日的小童童已经出落成婷婷少女。天后王菲发微博祝福女儿十六岁生日,还配上了一张自己和窦靖童年幼时候的照片。

  照片中王菲穿着一条红色的连衣短裙,边走边摸着窦靖童的头,窦靖童只有三四岁的模样,穿着一条蓝色的小裙子,非常可爱。王菲在微博上写道:“你长大了。happy sweet 16th &keep going anyway。”(你长大了。十六岁快乐,无论如何继续往前走)。此外,王菲好友赵薇[微博]也在微博中向童童送上生日祝福。

  此外,3日凌晨,窦靖童还在转发了与好友的合影,并与3日晚间发布了一张与亲朋的合照。照片中的窦靖童,已经出落成16岁的花季少女,温婉而秀气,引发不少网友的称赞。(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