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优雅亮相助阵公益 自曝对小孩没辙

2013年01月04日03: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爱吃甜食的萧亚轩[微博](ELVA),3日下午出席好友Janet杨秀容开的甜点店,和迟缓儿一起做蜜糖吐司。甜点店将捐出4-10日所有蜜糖土司品类的营业额,帮助发展迟缓儿的“慢飞天使”活动。

  萧亚轩抱著小朋友呈现很有母爱的模样,但私底下她却对小孩子很没輒,“我只要小朋友一哭,我就会哭的比她更厉害。或是玩得比她更疯狂,像最近我干女儿回来,看到我都跟她妈妈说,干妈怎麼会这样?”虽然对小孩没輒,但是萧亚轩却是对甜点很有兴趣,她自己上网看、研究食谱,平常很喜欢做些小蛋糕、吉拿棒给朋友吃,但被问到2月14号,要不要做甜点给男友柯震东[微博],萧亚轩笑得甜蜜,“啊呀,今天是来帮好朋友站台,做公益就不讲这些了。”

  不过却有网友发现,柯震东po上一张和妈妈的合照,想不到50岁的柯妈妈不仅看起来很年轻,跟儿子站在一起像“姐弟”,连她笑起来的弯弯月牙眼,都激似萧亚轩,有人说,男孩子找对象很多会以母亲为蓝本,看来所言不假。萧亚轩听到这个事情,哈哈哈大笑了三声,虽然看似有点尷尬,但她巧妙回答,“那很好啊,代表我们都是美女。”

  而萧亚轩也透露,今年新希望是跟姊妹淘一起更关注女性的议题,为女孩子发声。看来爱情的滋润,让萧亚轩不但深获柯家人喜爱,也得到了粉丝和网友的祝福。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