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亮相《一代宗师》首映 顽固避谈恋情

章子怡亮相《一代宗师》首映 章子怡亮相《一代宗师》首映

  《一代宗师》将于8日零时上映,昨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王家卫与主演梁朝伟[微博]、章子怡[微博]、张震[微博]、小沈阳[微博]、张晋[微博]等出席。经过6年案头工作,3年实地走访,3年取景拍摄,多次传撤档改期,《一代宗师》昨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当天,与电影同样引人注目的还有女主角章子怡。绯闻男友撒贝宁近日在节目中首认和章子怡的恋情,称“这个案子破了”。章子怡昨日因此被媒体围堵追问恋情,但她仍旧“嘴硬”……

  章子怡·绝口不提 记者逼问恋情 顽固避谈撒贝宁

  章子怡与撒贝宁的绯闻传足数月,虽然多次被拍到约会画面,但两人迟迟不愿向公众捅破这层纸。近日,撒贝宁在自己主持的节目《开讲啦》中首次承认与章子怡相恋,“今天我是第一次当着媒体说,‘这个案子破了’。”

  昨日,章子怡亮相发布会,自然逃不过媒体的追问。群访环节,当媒体抛出何时公布恋情时,原本对电影侃侃而谈的她,笑容突然僵在脸上,吐出一句“还是聊电影吧”。避不作答的态度没有堵住媒体的好奇心,群访快结束时,媒体再度发问,“子怡,小撒都认了,你也回应一下吧。”见章子怡未答,记者们开始起哄,“这是好事呀,说说吧!”虽然撒贝宁已然招了,虽然有媒体拿着长枪短炮“威逼利诱”,但章子怡依旧“嘴硬”,“谢谢大家关心,私人的事情……现在还是不说了吧。”

  回溯 首认相恋 撒贝宁:这案子破了 《开讲啦》近日一期节目中,一位现场观众提问撒贝宁,“假如崔永元、毕福剑、王小丫和章子怡一起掉进水里,该首先救谁?”撒贝宁闻言道,“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有我在,她(章子怡)不可能掉水里。”另一期节目中,面对嘉宾——“神探”李昌钰,撒贝宁称其“有双让人有压力的眼睛,在他面前你特别怕自己说错什么”,暗指李昌钰能看穿人心。这时,李昌钰却轻拍撒贝宁的肩,(面对现场观众)笑说:“他在谈恋爱。”眼见起哄的观众,撒贝宁停顿几秒后,再次羞涩地承认自己确实在和章子怡交往。他表示:“今天我是第一次当着媒体说,‘这个案子破了’。”细心观众发现,《开讲啦》节目中,撒贝宁与章子怡的恋情多次被节目嘉宾及在场观众调侃,撒贝宁从未否认过。

  章子怡·侃侃而谈 “宗师”之后 拟不再拍摄功夫片

  章子怡在《一代宗师》中,出演形意门传人宫二,为父报仇性格刚烈。她表示,“很难概括宫二这个人,可以说是丰满、内外兼修的角色。”从1999年的《卧虎藏龙》到《一代宗师》,章子怡表示中间相隔14年,自己的变化过程相当漫长,“是一个从力量到尊严的过程,需要时间去完成。”而宫二这个角色比玉娇龙更决绝,“她的内心世界是孤独的,把对女人最重要的情感、后代,包括在武术上的追求,都放弃了。”

  5日晚,章子怡终于看到了《一代宗师》。她表示当晚几乎一夜未眠,“想了很多,我做了一个郑重的决定——我可能以后不会再拍功夫电影了。”现场宣布这个决定,让媒体有些惊诧。她给出两个原因,“一是这三年从训练到拍摄,身体一直在一种超负荷的状态下,有很多老伤,接近崩溃边缘。我觉得以后自己也不会有角色可以超越宫二在动作上的表现”;另一原因是,“宫二在武道方面也达到了极致,我觉得以后不会再遇到这样的角色。”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