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2》1月26日公映 邓家佳要将压力变动力

2013年01月17日13:2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青春恐怖片 《孤岛惊魂2》将于1月26日上映,昨天,女主角邓家佳[微博]抵沪为影片造势。因为有创下国产恐怖片票房纪录的《孤岛惊魂》在前,如今取代近年风头正劲的杨幂[微博]难免有压力,邓家佳坦言:“要说没压力,怎么可能呢?但是我会把‘鸭梨’(压力)放进冰箱,让它变成‘冻梨’(动力)。 ”

  邓家佳因在电影《十全九美》中饰演南宫燕一角深入人心,被娱乐界称为 “小周迅”、“新生代喜剧小天后”,2010年又因扮演电视剧《爱情公寓2》中的唐悠悠而人气飙升,成为新一代的时尚新宠。在邓家佳心中,最喜欢的就是演喜剧,“在拍喜剧的片场会特别开心,我喜欢那种轻松搞笑的氛围。 ”

  此次,邓家佳一改往日萝莉形象,在惊悚片《孤岛惊魂2》中大玩重口味。但转型并非易事,这次的突破让邓家佳吃尽了苦头,“这是我从艺以来拍得最苦的戏,有一场是在我身上放满几十只活牛蛙,太恶心了。 ”

  (记者 于音 实习生 孙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