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与老公就餐照曝光 与友交流甚欢(图)

2013年01月17日00: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柴静与老公同行被拍 柴静与老公同行被拍
柴静与老公外出就餐,与友人相谈甚欢 柴静与老公外出就餐,与友人相谈甚欢
两人被拍在餐厅点餐 两人被拍在餐厅点餐
网曝柴静老公赵嘉照片 网曝柴静老公赵嘉照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经过几天的跟拍,曝光央视柴静已结婚,老公是摄影师。据了解,柴静与赵嘉结婚已很长时间了,只是平日里两人低调,并未引来关注。今晚,网友长春国贸在微博中曝光了两人早前一起就餐购物的亲密合影。

  早前,关于柴静和作家冯唐的传闻沸沸扬扬,但得到了柴静同事的否认。近日,有媒体爆料柴静已婚,并曝光了柴静老公的正面照。据报道,元旦前该周刊记者在机场撞见柴静,当天柴静独自一人走出闸口,几分钟后被一辆吉普车接走,而司机则是一位穿着红色外套的男士。汽车一路驶到朝阳公寓附近的一处住宅公寓,两人下车并肩走进公寓,在随后几天的跟拍中更确定了二人的恋人关系。而一位朋友透露柴静已经结婚,老公名叫赵嘉,是一名摄影师。

  据报道,赵嘉是北京人,40岁左右,大学毕业后曾到西藏工作了好几年,回北京后赵嘉在央视下属的一家公司担任首席财政官,同时继续从事摄影的研究和创作,赵嘉不仅经常在杂志上发表理论文章,而且出版了多部摄影器材和旅游摄影方面的书籍,其中有几本专业书一再加印,在业内影响很大。去年,赵嘉应邀到南京在凤凰书城开了两场讲座,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目前,该讲座视频也已在网上疯传。讲座视频中,赵嘉坦言摄影本身对他来讲很有吸引力,也很有乐趣。他本人现在销售的照片大概有一半是关于西藏的,在西藏工作的这段经历对他影响很大。

  该段恋情曝光后,两人的恋爱史也在网上有着各种各样的传闻。一位知情人士曾透露:两人是去年刚刚结婚,并在出书时期度完蜜月。但网友长春国贸今晚在微博爆料称,他16日通过朋友了解得知,两人结婚已很长时间了,而且恩爱有加,经常携手出行,只是平日里两人低调,并未引来关注。同时,他还曝光了一组两人亲密就餐购物的照片。  (七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