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莫小棋演技突破 获封江湖御姐

2013年01月17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莫小棋江湖大女人 莫小棋江湖大女人
莫小棋演绎大哥女人 莫小棋演绎大哥女人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微博]导演的枭雄史诗巨制《大上海》以近两亿票房于近日进入收官阶段,片中莫小棋[微博]饰演的“阿宝”柔情忠烈成就了江湖大哥“成大器”。莫小棋对“阿宝”这一角色拿捏精准,演绎深入人心,王晶大赞其“最不抢戏最有戏”。凭借不凡实力,莫小棋获得了多方肯定,据悉莫小棋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格子间女人》《长安三怪探》也备受期待。

  莫小棋演绎大哥女人 演技更上一层楼

  《大上海》凭借黑帮传奇故事主线,及与江湖女人帮的情感交织获得了影迷的喜爱。片中江湖义女“阿宝”痴情至深更是令人震撼不已。这样一位柔情似水、关键时刻成就男人的江湖大女人,兼具成熟与睿智,温柔与干练,被莫小棋演绎地淋漓尽致。这不仅源于她与剧组的成功合作,更因在生活中她对角色的深入思考和反复琢磨。莫小棋运用纯熟演技和一腔热情化身江湖义女,可谓“入得风尘,出得厅堂,唱得了曲,拿得动枪,容得下初恋,忍得住哀伤”。在与专业团队、专业演员的对手戏中,莫小棋感受到了挑战也在这个过程中突破了演技。

  最不抢戏最有戏  导演王晶点头赞

  莫小棋融入自身对爱情的理解,将“阿宝”这一角色诠释地震撼人心。导演王晶夸到:“莫小棋有姿有色,演出了旧上海大哥女人的风韵,他跟周润发之间的配合很恰当,是最不抢戏又最有戏的女主角。大哥周润发对这位红颜知己的演技也大加赞赏,而莫小棋也表示“与发哥的对手戏场场都印象深刻,受益匪浅”。谈到对角色的理解,莫小棋有自己的看法:“有很多人会觉得这个角色不太真实,真正的人不会有这么伟大,这么光辉。但是我认为,正是因为现实生活中几乎没有这样的人,是缺失的,所以大家才更渴望看到这样的人,更喜欢这个角色。”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