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影大奖提名揭晓 桂纶镁郝蕾角逐影后

2013年01月18日10:03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赵晓路)1月16日,第七届亚洲电影大奖提名名单揭晓,桂纶镁[微博]以《女朋友男朋友》入围最佳女主角,同时入围的还有《浮城谜事》主演郝蕾[微博]

  亚洲电影大奖设立于2007年,由香港国际电影节主办。本届入围影片共30部,分别来自9个国家及地区。入围最佳影片的有娄烨[微博]的《浮城谜事》、杜琪峰的《毒战》、印度片《宝莱坞教父》、北野武的《全员恶人完结》和韩国导演金基德的《圣殇》。

  最佳女主角方面,桂纶镁凭《女朋友男朋友》入围,该片男主角张孝全也获得提名,他将与刘烨[微博]、梁家辉等男星角逐影帝宝座。

  本届亚洲电影大奖由刘德华任评审团主席,颁奖礼于3月18日在香港举办。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