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辉人间蒸发下落不明 儿子报警求助

2013年03月07日08: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家辉中风后去年入住护老院,却传出家事风波。 刘家辉中风后去年入住护老院,却传出家事风波。
刘家辉儿子冼峻龙失去父亲下落,昨天(3月6日)前往警署报案。 刘家辉儿子冼峻龙失去父亲下落,昨天(3月6日)前往警署报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武打演员刘家辉前年因中风导致半身不遂,一直由女助手Eva照顾,期间有指他拒见子女冼峻龙、冼咏珊。至上月冼峻龙惊闻委托人由Eva转了一位他不认识的女艺人,父亲还被接走下落不明。由于事态严重,冼峻龙昨天(3月6日)前往报警求助。至于获刘家辉委托保管一百多万人民币财产的Eva,也跟对方失去联络,希望尽快相见,等刘家辉康复时归还血汗钱给他。

  刘家辉中风后去年8月入住黄大仙某护老院疗养,并于上年11月由多年助手Eva担任委托人,他住院期间,其第二任泰籍妻子所生的儿子冼峻龙及女儿冼咏珊,一直被阻挠不能与父亲见面,冼峻龙不断跟护老院联络希望见父亲一面。

  离开护老院转委托人

  上月冼峻龙欲探望父亲时,惊悉他已在新委托人安排下离院,无法得知父亲下落的他曾透过律师联络该女艺人,可惜迟迟没获回复,因此于昨天(3月6日)决定前往中区警署报警求助。

  冼峻龙说:“护老院姑娘跟我说爸爸已经转了委托人,叫我去找律师,才知道新委托人是一个我不认识的女艺人。”他说父亲曾在去年12月主动致电回家,此后就失去联络:“他们一直不给我跟妹妹去见爸爸。爸爸那次打电话来还会叫妹妹的名字,但因为他表达力有些问题,妹妹听不清楚讲什么,想讲多两句有人已经抢电话,说爸爸不想见我们,这件事很古怪。”

  女助手寻人交回巨款

  冼峻龙透露自父亲入院后,Eva按月给五千元予兄妹二人作生活费,只是连一直照顾刘家辉哥左右的Eva现在也不清楚他的下落。记者昨天(3月6日),致电Eva问及转委托人一事?Eva表示已两月没见过刘家,事件已交由律师处理,她说:“有人用手段阻碍我去见他。我帮刘家辉哥五年,他一直都很信任我,他把我跟他一起赚的钱放在我这里,我们有个承诺,当他有事的时候就动用这笔一百多万的人民币作不时之需。现在我很担心,想尽快见他,等他好了再把钱给他。”1月Eva为刘家辉哥付费接受物理治疗,只是他没有现身,令她更加担心他的安危,希望能尽快见刘家辉。

  而警察公共关系科昨晚(3月6日)回复昨天(3月6日)有一名冼姓男子报警,指其62岁父亲自去年8月失去联络,现案件已被列作失踪人口个案,并交由东九龙总区失踪人口调查组处理。(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