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证实向女友求婚成功 暂时未订婚

2013年01月20日09:32  京华时报
张震(资料图) 张震(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聂宽冕)1月19日下午,电影《一代宗师》在北京举行观影及观众交流会,导演王家卫携顾问张大春、主演梁朝伟[微博]、章子怡[微博]和张震[微博]到场。观影结束后,几位主创现场回应了观众对于影片细节的一些提问,而主演之一的张震更证实近日向女友求婚成功。    

  片中多次出现了一条狗的身影,许多观众也在网上猜测其寓意。当被问到这一问题时,王家卫笑言“不就是一只狗嘛!”他说,那个时代拍摄香港街景的照片中总是会出现这样一条狗,“所以这样安排并没有特别的意思,只是为了更真实地呈现一个长街的场景”。片中演员的方言问题也成为观众讨论的热点,章子怡表示,片中的东北姑娘宫二之所以没有说东北话,是因为导演并没有要求。 

  近日,有传闻称张震向多年女友、曾任其助理的庄雯如求婚成功并已订婚,昨天他在当场证实并没有订婚,但确实已经求婚。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