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开唱劲歌热舞全场high不停(图)

2013年01月20日03: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在香港举行首个演唱会,歌迷一早到场买下偶像的纪念品及荧光棒,以表对东方神起的支持。

  东方神起的u-know允浩及max昌珉在歌迷的欢呼声中现身,而两位在空中突然升起及漫步的出场方式,更是惹来全场歌迷尖叫不绝。两位偶像一出场就为大家载歌载舞,带来《Rising Sun》、《Getaway》及《Hey》。

  为了满足香港的粉丝,u-know及max贴心的把部分舞台设计为可移动式,又准备升降吊台,让两位随时随地可在人群中穿梭。期间,两位更准备了solo的跳舞环节,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