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到家》票房飙高 网友热议正能量电影

2013年01月20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蓝色火焰联合出品,快乐家族五位成员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以及倪大红、杜汶泽等联袂出演的贺岁萌宠喜剧《快乐大本营之快乐到家》正在热映中,据“电影票房贴吧”最新统计,《快乐到家》票房已达6700万,傲人成绩让人惊喜。

  《快乐到家》以低调姿态上映却一鸣惊人爆发式夺取票房,成为近日除《泰囧》之外的最大黑马,不少网友和名人都在网络上展开热议。除了诸如王宝强、李冰冰、吴奇隆这样的娱乐圈大腕,许多普通观众的声音也透过网络传递出来,网友“五只羊会吃果子丶”表示:“看完快乐到家。我的泪点五六次被乐乐给戳中。乐乐实在是太可爱了。整部电影让我感动的眼泪都出来了”。而另外一名网友“寒茜璐的话匣子”则感慨更多,“今天去看了快乐到家,乐乐真的好可爱,快乐家族的演技也不是盖的,最后看的我好揪心啊,最后乐乐和何老师的造型太亮了,很感人很暖心的故事,可能是因为压抑的沉重的电影太多了,真的需要这样正能量的电影,狗狗是我们的十几年,我们却是它的一辈子”。

  除了名人网友的力挺,网上也有一些声音表示《快乐到家》能有现在的票房有运气成分,对此,导演傅华阳却表示反对:“票房成绩绝对不是运气,这是我们一早就预计到的。创作剧本时,我们就确定了该片的观众群体:《快乐大本营》的忠实观众、放假的青少年以及合家欢观影群体。特别是第一个要素,观众对《快乐大本营》这个品牌非常忠实,他们可以把这个观影雪球滚起来。一开始预计的票房就是过亿,现在可能会到2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