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携《厨子戏子痞子》邀您看“毛片”

2013年01月23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厨子戏子痞子》剧照 《厨子戏子痞子》剧照

  新浪娱乐与《厨子戏子痞子》主创管虎、张涵予[微博]、黄渤[微博]、刘烨[微博]诚邀请新浪微博达人看影片粗剪版“毛片”啦!《厨子戏子痞子》片方为第一时间倾听到群众的声音,现邀请普通观众在电影终剪前看电影、提意见、做探讨,并承诺由观众的意见决定电影最终在银幕上的呈现!

  由管虎执导,张涵予、黄渤、刘烨主演,全金马阵容的狂欢动作喜剧《厨子戏子痞子》从开拍以来一直深受各方关注。而“零片酬”变身制片人的众主创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接受观众调研改片名后,如今再次创新挑战“看毛片”。以下为参与活动详情及规则:

  【观影时间】  

  2012年1月27日 周日 场次未定 (温馨提醒:观影时间为本周日,我们会在电话通知时告知具体观影时间。)

  【观影人数】  

  10-20人

  【观影地点】

  待定(我们会在电话通知时告知观影地点)

  【获奖公布时间】

  2013年1月26日,我们将通过微博@ 和手机电话通知各位获奖者。 (1月26日当天请各位报名者保持手机畅通,注意查看@围脖观影团[微博] 官方微博公布的获奖名单。)

  【报名条件】(请仔细阅读!)

  条件一:必须是微博达人

  条件二:要有心理准备!

  “毛片”,电影术语,指的是无特效、无配音、使用替代音乐的电影未完成剪辑片,您将会在银幕上看到威压、绿幕、未配音的对白,一定程度上影响观影快感,如果你没有此类观影经验或心理准备,请牢记“毛片有风险,观影需谨慎”。

  条件三:须与片方签订保密协议!

  观影达人必须严守剧情有关一切细节,并禁止在电影上映前在微博、论坛、网站等途径发表观感,如有违反将通过法律手段追查责任。

  条件四:同行勿入!

  为保证试映观众最能代表普通人,让我们倾听到最真实的观众声音,我们需要您非影视类行业(如电影人、宣传者、影评人),非广告人媒体人、非与文化相关的群体如编剧作家画家等。

  条件五:经常去影院!

  希望您一个月至少平均两次进电影院观影经历,这才能确保您是专业电影观众,用火眼金睛能帮我们挑毛病。

  条件六:对国产片有信心!

  本片是一个国产纯爷们片,所以也希望您对国产电影有信心有热情,并在近三个月里曾掏腰包支持国产电影,让我们共同为国产电影繁荣努力!

  如果您是以上条件都符合的微博达人,就请按照以下方式参与报名吧!

  【参与规则】

  1)粉丝数>=50人 年龄在18岁-35岁之间的微博达人

  2)关注@围脖观影团 http://weibo.com/film      

  关注@电影厨子戏子痞子 http://weibo.com/huliela

  3)在报名页右上方的【我要报名】留下真实姓名和手机号,并在“补充说明”栏中填写上你的职业(还在上学的网友填写学生即可)。(请在此填写联系联系方式及职业)  

  4)前往电影微吧,在页面下方的【发回复】发微博,内容为:#新浪娱乐围脖观影团厨子戏子痞子看毛片#@电影厨子戏子痞子 @ 2位好友+自荐看“毛片”理由,并转发到自己的微博(无转发报名无效) 。

  【影片简介】

  片名:《厨子戏子痞子》

  导演:管虎

  主演:刘烨 张涵予 黄渤

  电影以二战乱世里的北京城为背景,以一场大瘟疫危机为引子,三位金马影帝饰演的三个小人物,阴差阳错卷入其中,上演了一幕惊心动魄又热血沸腾的狂欢喜剧。

  【活动背景】

  在好莱坞,一些重要的电影发行商都会在影片上映前先通过一轮观众试映(Hollywood test screening),以便了解影片上映后的情况,发行方邀请一些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观众,观众在试映后将填写个人信息以及个人喜好(例如最爱看的电视节目),以及影片是否让人感觉刺激或部分情节是否引起不适,制片方通过调查结果来调整影片方向甚至增删内容。历史上首先采用试片制的是著名的民意调查机构Audience Research Inc. (ARI)代理完成,该机构也做过《卡萨布兰卡》的试片调查,其调查结果与上映后的口碑一致,成为影史佳片。《为黛西小姐开车》、《燃情岁月》以及大卫芬奇的《七宗罪》也同样参与了试映。许多大导演都支持试映,他们认为试映给予制片方机会了解观众到底想要什么,能确保一个更大的票房回报。许多在试映时取得良好口碑的影片在正式上映后也被证实票房大卖。

  导演管虎表示,影片初剪完毕,就会引用好莱坞试片制度,邀请普通观众观看“毛片”,对电影提出意见,“好的就不听了,就听坏的,商业片商业二字不在我手上,在普通观众那里。”

  【特别提示】

  每期观影活动均需参与活动的本人到场核实真实身份签到领票,请勿替代观影,如请假需至少提前半天时间(6小时)私信有效。因非本人前来而造成的无法进场我们概不负责。活动中奖资格一旦发现转送、出售等违规行为,将立即取消其活动资格并计入系统黑名单,请您珍惜您的观影机会,谢谢配合。

  【关于我们】

  @围脖观影团 是新浪娱乐频道携手新浪微博@电影微吧 为广大电影爱好者提供免费观赏国内外最新影片、首映礼、主创见面会等机会的平台。观影团成员们会自发将微影评、明星见面会现场报道以微博的形式发表与网友们分享,形成强大的电影口碑影响力,打造我们的观影风向标! 想要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即刻进入我们的专题首页吧:http://ent.sina.com.cn/f/m/xlgyt/

  全国主要城市影讯查询 http://yingxun.ent.sina.com.cn/

  注:如活动当天未出席且未请假者,及请假未提前半天私信的网友(开演前临时请假按缺席处理)将永久列入系统黑名单,请您珍惜您的观影机会。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