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结婚20周年 晒爱妻美照忆青涩时光

2013年01月21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山晒妻子美照 大山晒妻子美照
早前曝光的夫妻二人照片 早前曝光的夫妻二人照片
大山(资料图) 大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对于相声演员姜昆的“洋徒弟”大山[微博]大家并不陌生,大家通过春晚的舞台认识了这位表演者。而大山在来到中国后也娶了一位中国的媳妇,两人在结婚之初也有过很多的懵懂迷茫疑虑。今天是大山与妻子结婚二十周年的纪念日,大山在新浪微博中回忆过往令人感动。 视频:笑星大山被任命加中亲善大使 媒体来源:娱乐现场

  据大山透露他和妻子相识于一次活动,妻子甘霖负责一个外国乐队的接待工作,英语不错。但是演出时歌手与吉他手不和吵起来,令甘霖不知所措,此时大山英雄救美出面帮她解决,这一举动也让大山赢得了美人的芳心。大山成名后两人出外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发明了一个两米的逛街法,以免被人围观。两人已育有一对子女。

  如今大山的四口之家可谓幸福满溢,但是曾经两人在结婚时也经历了很多迷茫疑惑,今天是他们结婚二十周年的纪念日,大山在微博中回忆过去辛酸懵懂令人十分感动,“1993年1月21日我们结婚了。当年没车没房子没稳定工作,你做饭还老切手,我傻乎乎不懂得照顾。我们两个人都很迷茫,两边的父母也都有些疑虑,但领证那天是腊月三十,全市在放鞭炮,似是在为我们庆贺。Happy anniversary. I love you more each day。”

  (程兴家/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