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发预告 甄子丹柯震东抱得美人归

2013年01月23日10: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欢乐传媒出品,甄子丹[微博]、Angelababy、柯震东[微博]、陈妍希[微博]等主演的爱情片《在一起》将于2月12日在全国公映。1月22日,出品方公布了第二款预告片,预告片四位主人公的关系明朗化,让他们各自找到了真爱。

  “大叔和萝莉”是如今最让人羡慕的情侣组合,《在一起》中,陈妍希版“萝莉”幸运地认识了“大叔”甄子丹。昨天公布的预告片中,面对身穿白色婚纱的陈妍希,穿着警服、戴着黑色墨镜的甄子丹露出温暖深情的笑容,随后他跑过去将陈妍希抱起。片方透露,两人之间的爱情之路虽然走得跌跌撞撞,但最终甄子丹抱得美人归,陈妍希也再度穿上美丽的婚纱,与自己心爱的人走到了一起。

  此外,柯震东也将热吻献给了Angelababy,这对“女神和宅男”的组合也在这个热吻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