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亮相新片发布式 缺席广东政协开幕

2013年01月23日11:19  京华时报

  1月22日,由周星驰执导的《西游·降魔篇》网络独家版权发布仪式同步举行。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将于今天下午开幕,忙于宣传新片的新晋政协委员星爷将缺席开幕大会,问及此事,星爷的经纪人未否认,但表示不便多作回应。

  自夸拍戏速度顶呱呱

  《西游·降魔篇》在剧本、特效、选角上都酝酿良久,影片讲述了玄奘降魔伏妖的经历,故事充满周星驰电影的喜剧惊喜与引人深思的桥段。《西游·降魔篇》即将于2月10日上映,距离上一部电影《长江七号》已经过去了5年。针对“5年太久”的说法,周星驰笑着辩解:“我不觉得我的拍摄速度很慢,这部片子很难拍,应该是10年完成的,但是我只花了5年,这个速度岂不是顶呱呱?”

  《西游·降魔篇》将在院线下线之后的一个月内登陆腾讯视频播映。

  忙于宣传新片难抽身

  1月14日,广东省政协公布了新一届政协委员名单,确定了周星驰成为十一届广东省政协正式委员,引发热议。

  此前周星驰接受本报采访时曾表示当选政协委员“很荣幸”,至于提案,自己作为电影人,将在粤港电影合作以及中国电影向海外推广等方面提出提案。

  1月23日,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大会举行,有媒体报道称,星爷1月20日至2月6日期间已经安排了媒体采访和宣传活动,目前人在北京,已经向大会秘书处请假无法参加今天下午举行的开幕大会,并将努力调整时间参加明天的会议。

  昨晚,记者致电周星驰经纪人,问及星爷是否将缺席广东政协开幕大会,他未否认,但表示不便对此事作过多回应。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