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20多国上映 成最卖座华语片

2013年01月23日11:4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照魁)由成龙影业、华谊兄弟、英皇电影共同出品的《十二生肖》自去年12月2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以来,截至1月20日,上映30天中国内地票房超过8.5亿人民币,而在东南亚地区,《十二生肖》仅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及港台地区的票房便已超过9535万人民币,成为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的华语片票房之最,并且在越南和马来西亚取得周票房4连冠(在此之前获得马来西亚周票房4连冠的电影仅有《复仇者联盟》)。此外,凭借国际化的大制作和成龙多年来的国际影响力,该片也创下华语片海外版权销售的新纪录,在俄罗斯、韩国、日本、西亚、中东、欧洲和北美的档期已基本确定,最终《十二生肖》将在全球至少26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成为近十年来海外最卖座华语电影已成定局。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