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宁《把乐带回家》演绎小人物获导演肯定

2013年01月23日16:54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宁饰演小乐 邓宁饰演小乐
邓宁写真 邓宁写真

  新浪娱乐讯 百事贺岁微电影《把乐带回家2013》于日前正式上线,该片以“有爱就有家,有家就有快乐”为主题讲述了被暴雪围困的一行人在山中小木屋里共度温暖新年的故事。新人邓宁[微博]饰演单车青年“小乐”,这个“小人物”的聪明与勇敢感动了观众,他的演技也获得了导演的认可。

  邓宁演技获肯定 模仿导演香港口音

  贺岁微电影《把乐带回家2013》是邓宁第一次担纲男主演,他饰演的单车青年“小乐”勇敢聪明,感动了网友。有网友笑评,这部微电影应该叫做“把小乐带回家”。

  邓宁被誉为“LIVE小天王”,还有一段主持经历,他的现场反应很快,在拍戏时也总会产生新的想法。剧组工作人员透露,邓宁在片场经常有突发奇想,并以多种方式表演给导演看,而导演也很欣赏邓宁,对他在片中的表现很满意,当导演问道他的自我评价时,邓宁则谦虚到只给自己及格分。在日前的发布会上,邓宁还用香港口音模拟了当时与导演的对话,带动了现场的搞笑气氛,展现了他的主持功底和表演天赋。

  邓宁演绎小人物 笑谈“冻人”故事

  此前,邓宁给人留下的印象是舞台上的LIVE小天王和热播偶像剧中的帅气演员,而在《把乐带回家2013》中,邓宁则饰演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人物”。他骑着单车穿梭在人群中,和大哥做着发财梦开着车要去开拓市场,却与一群互不相识的人在回家的路上遇见雪崩而被困于山中。但最后他的“发财梦”变成了“英雄梦”,骑着单车翻过了雪山,为大家请来了救援。

  回忆雪山里骑单车的经历,邓宁用“冷极了”来形容在松垮的雪中摔到、翻滚的感觉。虽然赶上了五十年一遇的暴雪,邓宁却笑谈,这让原本就已经很动人的故事变得更“冻人”了。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