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日子》宁静旧照风情万种

2013年01月28日23: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静和夏雨、耿乐等 宁静和夏雨、耿乐等
姜文和演员们 姜文和演员们

  新浪娱乐讯 1995年上映,姜文的导演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是很多影迷心中的经典作品之一,宁静[微博]在其中饰演的米兰一角也 是当年许多人心中的“梦中情人”。28日,宁静在微博晒出当年的片场旧照,掀起了不少影迷的怀旧情绪。

  《阳光灿烂的日子》是著名演员姜文的导演处女作,对文革时期青少年的生活状态和青春期的困惑有着极为真实的描绘,影片画面 优美,表演朴实,公映后获得极高的上座率,票房达到5000万,成为年度票房冠军。此片也让年纪轻轻的夏雨[微博]一举拿下威尼斯影帝, 更被美国《时代》周刊评选为1995年度十大佳片之首。

  曝光的一组片场旧照里,不仅有有穿着露肩装的宁静与导演姜文、夏雨、耿乐[微博]等的合影,还有一张照片里,穿着一身军照时的她被 一群穿着军装的男演员簇拥,十分亮眼。  (七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