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半场联排 节目仍在调整阶段

2013年01月28日00: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春晚已发布部分演员阵容 央视春晚已发布部分演员阵容
春晚节目组导演彩排歌曲《十二生肖》 春晚节目组导演彩排歌曲《十二生肖》

  新浪娱乐讯 央视春晚[微博]26日进行上半场联排,27日进行下半场联排,28日将正式带妆进入彩排阶段。27日,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再度发布此前曝光的歌舞类与语言类演员名单,对网曝的歌舞类节目单则不置可否,称晚会节目仍在排练调整阶段。

  央视蛇年春晚歌舞方面,那英[微博]、汪峰[微博]、宋祖英、林宥嘉[微博]、杨坤[微博]、张靓颖[微博],张杰[微博]和直通春晚三甲选手平安[微博]、许艺娜、阿普萨萨等皆榜上有名。而在26日的上半场联排中,有节目组导演上台彩排了王力宏[微博]的歌曲《十二生肖》,虽还未在正式公布的演出名单上,但相信王力宏再登央视春晚舞台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此外,在语言类节目方面,最受关注的郭德纲[微博]、于谦[微博]首登春晚舞台,蔡明[微博]将搭档潘长江[微博]打造全新组合,相声演员曹云金[微博]、刘云天[微博]和开心麻花团队也将再战蛇年春晚,演员秦海璐[微博]则是语言类节目演员中的一个亮点。

  26日,有媒体曝出一份央视蛇年春晚歌舞类节目的完整名单,称30年来的经典《难忘今宵》将回归春晚舞台,压轴亮相。对这份详细列出32个歌舞类节目的名单,宣传组负责人马星在微博中不置可否,“看了评论,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春晚刚刚进入联排阶段,彩排即将开始,节目随时都在调整中,除夕前我们会发布准确的节目单。亲,别急,别急哦!”  (七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