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看爱情戏创历史新高 西游收1.22亿

2013年02月16日10:2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西游》里的孙悟空造型太惊悚,有网友也戏称:“确定不是宋小宝演的?!” 《西游》里的孙悟空造型太惊悚,有网友也戏称:“确定不是宋小宝演的?!”

  南都讯 综合消息 在春节档与情人节档的双重威力下,由周星驰执导,文章[微博]、黄渤[微博]、舒淇[微博]主演的的电影《西游降魔篇》(以下简称《西游》)在2月14日豪取1.22亿元,一举打破了由《变形金刚3》保持的1.12亿元最高单日票房,刷新内地上映电影最高单日票房纪录。另外,电影《101次求婚》当日斩获4500万票房,《在一起》则超千万。

  《西游》票房势如破竹 观影人数已破千万

  《西游》于2月10日公映以来,票房一路势如破竹,4日累计3亿元。在2月14日情人节之际,单日票房突破亿元大关,最终数据显示票房数字为1.22亿,打破了由《变形金刚3》保持的内地上映电影最高单日票房纪录。《西游》也和其他众多电影一起创造了内地单日票房新高。“电影票房贴吧”官方微博公布的数据显示,当日全国票房达1.7亿(也有其他数据称当日票房近1.9亿),单日观影人次超350万。《西游》的观影人数已破千万,微博上关于“西游”的内容已近3000万条,不少网友认为片中舒淇与文章的感情戏非常催泪。

  《101次求婚》单日收4500万 这是“黄渤电影季”    另据专资办数据,2月14日当天,由陈正道导演,黄渤、林志玲[微博]、秦海璐[微博]、高以翔[微博]主演的电影《101次求婚》斩获4500万票房。陈正道昨日发微博称,“黄渤老师真的牛了,昨日《西游》打破中国影史单日纪录,《101次求婚》打破爱情片单日纪录。演员单日票房新纪录!重点是,除了喜剧,黄渤也能驾驭爱情!!!”片方称,此前情人节档爱情片的纪录由2012年的《LOV E》保持(单日票房为4000万)。“电影票房贴吧”官方微博称,黄渤肯定破了演员的单日票房纪录,“他所主演的《西游》与《101次求婚》两片共计拿下超过1.5亿票房,加上之前的《泰囧》,我们几乎可以将此次泛贺岁档称为‘黄渤电影季’。”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