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否认春晚欠佳:看看网民有多欢乐

2013年02月14日17: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文做客微访谈 哈文做客微访谈

  >>>点击进入哈文微访谈内容回顾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已经忙完央视蛇年春晚的总导演哈文[微博]依然没有休息,当天下午3点至4点,做客新浪娱乐微访谈,回答网友对春晚的诸多问题。对于有网友提出的如何看待今年的语言类节目时,哈文表示,“看看网民有多欢乐,就知道我们语言类的效果有多好啦!”而对于如何决定邀请郭德纲[微博]上春晚的问题,哈文则表示,“春晚所有东西都不是我个人就能决定的。”

  邀请郭德纲上春晚——“不是我个人决定的”

  当天的微访谈在下午3点准时开始,在一个小时的访谈中,有5000多名网友对哈文导演提出问题,而哈文也坦诚以对,回答了其中的37个问题。

  今晚春晚的看点之一就是“非主流”相声演员郭德纲首登春晚,而在当晚演出后,也有不少观众表示节目并不那么好笑。当天微访谈就有网友询问哈文导演是如何决定邀请郭德纲上春晚的,对此,哈文坦言,“春晚所有东西都不是我个人就能决定的。”

  同时,哈文也澄清了关于郭德纲使用赵本山[微博]春晚后台“御用”休息室的传闻,她表示,春晚组从来都没有御用休息室一说,“我们中央台的条件相对来说还是有限的,今年那间休息室其实是很多明星共同使用的,像宋祖英、那英[微博]、孙楠[微博]等等,都和郭德纲用了同一个休息室。我们感谢明星们的理解和配合。”而对于春晚新人郭德纲、于谦[微博]两人的相声笑果如何,哈文给予的评价是——“我觉得相当不错!”

  否认春晚节目欠佳——“看看网民有多欢乐”

  在众多问题中,不少问题涉及春晚语言类节目,有网友认为近几年语言类节目都不尽兴,并询问哈文导演如何看待今年的语言类节目,哈文则表示,“看看网民有多欢乐,就知道我们语言类的效果有多好啦!”而对于微博上,网友对春晚的集体吐槽,哈文也大方表示,“只要能给大家带来欢乐,我们都笑纳!感谢大家的关注。”此外,哈文还透露,今年她自己最喜欢的春晚流行语,是开心麻花在小品《今天的幸福2》中的台词“亮个相吧,小宝贝儿!”

  今年(农历蛇年)是哈文第二次担任央视春晚[微博]总导演,谈及与去年龙年春晚相比,有什么不同心情时,哈文表示,“今年会更加淡定和从容一些。”而说到如何减压,哈文则展现出作为母亲的柔软一面,坦言“回家一看到女儿小法,所有压力就都烟消云散了”。至于明年会不会继续担任春晚导演,哈文的回答颇有些“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意味,直言“从我个人本心来讲,真心不想做了呢!但我去年说了,也没算。所以今年我就不说啦。” (新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