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追求美女有一套 猪扒饭成恋爱利器

2013年02月18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Angelababy与柯震东 Angelababy与柯震东
Angelababy Angelababy
柯震东 柯震东
柯震东追求Angelababy剧照 柯震东追求Angelababy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甄子丹[微博]、柯震东[微博]、Angelababy、陈妍希[微博]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在一起》即将于2月12日在全国甜蜜公映。片中,柯震东虽然再次与陈妍希擦肩而过,但却追到了另一位大美女Angelababy。都说一个女人要想让一个男人爱上她,首先就要满足这个男人的胃。而在这部影片中,这个理论却反了过来,柯震东用倾注了一百分爱意的“猪扒饭”成功俘获了Angelababy的心。不难想象,随着影片的上映,美味的“猪扒饭”将取代心型石成为新一代的“恋爱利器”。

  现在已经不是“君子远庖厨”的时代了,男人在社会生活中的角色也逐渐往内外兼修的方向发展。厨房也不再是女性的主场,美食能反映出每一个人生活态度的质感。《在一起》中,柯震东饰演的阿仔就深知这点并大显身手,用美食满足她的胃,进而俘获她的心。精心挑选的新鲜的食材,用心烹制并摆放的爱心便当,不但满足了女神胜男挑剔的味蕾,更令两个人的感情一步一步更加亲密,连空气里都充满了幸福的味道,然而最最重要的当然是每一份爱心便当都是“高级定制”,每一份都是举世无双!

  除了用美食追Angelababy,柯震东还与Angelababy玩了一个只讲浪漫不讲感情的“浪漫七日情”游戏。在这七天里,他们一起坐旋转木马,一起发呆放气球,一起骑单车晒太阳聊梦想,一起打了一场高级别CS,还开车去山顶在后备箱准备了满满的礼物与惊喜,更经历了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惊险一刻,所用浪漫招数都直抵Angelababy的心,也使得柯震东最终成功将心爱的女生追到了手。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