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中山广场大屏播放“欧美动作片”

2013年02月17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曝中山广场大屏播放“欧美动作片” 网曝中山广场大屏播放“欧美动作片”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广东省中山市西区富业广场某大楼上的LED显示屏正在播放淫秽视频,并配上了三张图片。2月17日,中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称,这一事情系工作人员误将电脑中的不雅视频编辑进正常的广告播放文件夹导致。公安机关已对涉事电脑进行查扣,并对相关人员进一步审查取证,依法做出处理。

  2月17日凌晨,“中山公安”[微博]发微博称:2月16日下午,有群众举报我市西区富业广场LED广告屏播放了不雅视频。接报后公安机关立即开展调查。经初步调查系工作人员误将电脑中的不雅视频编辑进正常的广告播放文件夹导致。公安机关已对涉事电脑进行查扣,并对相关人员进一步审查取证,依法做出处理。

  不少网友在该微博下评论,有人遗憾表示,“公安行动太迅速啦!还未来得及欣赏啊!”也有人称自己的目击者,“下午经过时 刚好看到 尼玛!! 路边的人看得还笑嘻嘻喔!无耻。”(新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