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黎明欧洲返港 伸手挡粉丝红包

2013年02月18日00: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黎明不收粉丝红包 黎明不收粉丝红包
黎明不收粉丝红包 黎明不收粉丝红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天王黎明[微博]约17日下午五时三十分步出机场,据知他刚从欧洲回来。现场近半百粉丝,当中有上年纪的有年轻的,更有女粉丝手抱小宝宝到场。

  戴黑超身穿啡色大皮褛的黎明一步出闸口就将行李交给助手,自己就箭步到停车场,期间有不少粉丝送上红包,但黎明却伸手挡住。问到黎明从何处归来?何有友人同行?在港忙于什么工作?他一概不回答。

  提到是否即将到澳门做秀?他笑言:“是!”说罢就拍媒体膊头说新年快乐并提醒各位小心碰撞。当黎明正准备落电梯之时,却被现场粉丝包围,粉丝们并再次递上红包及礼物,黎明识做地接下就火速冲上保母车。不过,亦有不少死心不息的粉丝透过玻璃门送上红包及礼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