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自称新人 《杀戒》中与刘烨扮恋人

2013年02月27日10:2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倪妮和刘烨 倪妮和刘烨

  情爱电影《杀戒》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刘烨[微博]与刚从好莱坞走完红毯回来的倪妮[微博]亮相。事业起点太高,倪妮直言观众的期待度也很高,“我没想进军好莱坞,我还是新人,不想大家给我太高期待值。”

  《金陵十三钗》后,倪妮便没有新作问世,但她依然保持极高的曝光率,近日还去了一趟好莱坞,走上美国独立精神奖颁奖礼的红毯,堪称上升最快的女艺人。对此她坦承自己起点很高,但也很苦恼,“我还只是个新人,太高的期待值可能会带来相反的结果。如果你爱我,就让我慢慢成长吧!”

  在好莱坞走了一圈,但倪妮直言并没有进军好莱坞的打算,“我的目标就是不断充实自己,拍好戏,成为一个好演员,我不会刻意去进军国际市场,我的土壤永远在中国。”她又笑言最喜欢的好莱坞女星是娜塔莉·波特曼,“我还喜欢新科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她是90后,演技已经很纯熟了!”

  《杀戒》是倪妮的经纪约还在张伟平的新画面公司时接的戏,离开新画面投奔男友冯绍峰[微博]的工作室后,由于合约纠纷,倪妮一直未有接戏,不过这番景象即将改变。倪妮透露很快将前往尼泊尔出演滕华涛的电影《等风来》。《杀戒》讲述刘烨与倪妮这对关系复杂的恋人之间由爱生恨的故事。戏里倪妮与刘烨有大尺度的激情戏,问刘烨是否担心老婆会有意见,他笑言:“我老婆连《蓝宇》都看过,没什么好担心!” 本报驻北京记者林树京文/图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