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给黄晓明系领结遭调侃基情四射

2013年05月15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佟大为给黄晓明系领结 佟大为给黄晓明系领结
佟大为、黄晓明私交好 佟大为、黄晓明私交好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导演,黄晓明[微博]、佟大为[微博]、邓超主演的电影《中国合伙人》即将上映,日前几大主演奔走各处不遗余力宣传。昨日(5月14日)晚间,两张佟大为给黄晓明系领结的照片上传至微博,被网友笑侃“基”情四射。而佟大为的太太关悦[微博]却并不生气,微博用歌词打趣要和黄晓明各占老公一半,你来我往十分欢乐。

  昨日(5月13日)20:48分,佟大为工作室上传了两张照片引起网友的关注。照片中,佟大为正体贴入微地帮黄晓明系领结,而黄晓明则像个贵族一样微微昂头,享受着好兄弟的“贴身”伺候。随后,黄晓明还有点“幸灾乐祸”地微博艾特佟大为的太太关悦,还套用《血染的风采》的歌词,安慰到“如果是这样,你不要悲哀”,看到老公佟大为和黄晓明大搞“兄弟情”,关悦倒是无比宽容,又套用《十五的月亮》的歌词“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笑言要和黄晓明分享老公。看到两人歌词接龙玩得不亦说乎,今天(5月14日)早上佟大为继续发微博,直言“不要逼我唱《春天的故事》”。

  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忍不住调侃佟大为和黄晓明“基”情四射,更反问二人将另一位合伙人邓超置于何地。不少网友还为夹在中间的佟大为捏了把汗,“一边是兄弟一边是老婆,你要如何是好?”几位主创你来我往的微博互动,不禁使粉丝们感慨《中国合伙人》的幕后宣传欢乐多。(陈家堃/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