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自曝贤妻之路 回顾拯救患药瘾丈夫

2013年02月27日11:43  新闻晨报

  2008年,刘涛[微博]曾在婚礼上宣布退出娱乐圈,然而2年之后她便复出,频频接下电视剧、广告代言、商业站台等工作,当时有传闻称刘涛因丈夫王珂[微博]破产而不得不复出补贴家用,但面对种种传闻,刘涛从未正式回应。3月3日,刘涛主演的电视剧《贤妻》将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昨天,她突然发长微博,自曝这几年来扶持因生意失败而患上药瘾的丈夫重生的经历。

  刘涛丈夫王珂是“京城四少”之一,比刘涛小3岁,开有一家投资公司,爱开名车,也有自己的定制波音 737飞机。2008年1月,王珂掷下400万元操办婚礼,刘涛还在婚礼上宣布已怀有身孕,将退出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然而,好景不长,2010年刘涛便凭借《盘龙卧虎高山顶》复出,当时她还称是为了“更加从容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不过,很多人发现,复出后的刘涛疯狂接戏,两年多来已参与了新版《西游记》、《掩护》、《景德镇》、《幸福满屋》、《妈祖》、《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等多部电视剧。就在刘涛忙着拍戏赚钱的时候,关于王珂破产的传言也随之而来,2011年王珂还曾因拖欠信用卡260万元、一房两卖欠600万不履行等被数度告上法庭,不过刘涛从未正面回应过外界传言,反而加紧了工作节奏,去年甚至马不停蹄一口气参拍了10余部电视剧,同时,刘涛去年还和秦海璐[微博]合作开文化公司,涉足艺人经纪、影视剧策划制作和发行。

  昨天,刘涛在微博上贴出长达3000余字的长文,自曝丈夫因生意失败药物成瘾以及自己如何扶持丈夫走过艰难时刻的故事。记者注意到,这篇长微博的发布时间正巧赶在刘涛主演的电视剧《贤妻》开播前,明显有为电视剧做宣传之嫌。而刘涛经纪人曹燕楠称:“我也是在之后才看到的。我们工作人员眼中的刘涛是个善良的人,她对工作对生活都抱有积极态度,至于她的个人情况我并不清楚”。曹燕楠还表示,目前刘涛正在赵宝刚[微博]导演的剧组拍戏,天天在抢戏拍摄,昨天下午起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自己自从她发了微博后也没联系上她。记者获悉,明天《贤妻》将在北京开发布会,届时刘涛就会出席。

  巧的是,刘涛在《贤妻》中饰演的角色和她本人的现实生活有着颇多相似之处:都是嫁入豪门,都是丈夫破产后照顾家庭挑起经济重担,所不同的是剧中刘涛饰演的韩大芸是因为豪门家庭的冷酷和第三者插足而“出局”。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