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宣布复出 签约东方风行获力捧

2013年02月27日00: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静、叶一茜 李静、叶一茜
李静、叶一茜 李静、叶一茜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下午,暌违3年的叶一茜[微博]在京召开记者会宣布复出,签约东方风行。记者会上,新老板李静[微博]现身为其站台,并当场与叶一茜签订经济合约,此外,她还特意献上99朵玫瑰,表示会给叶一茜不输于田亮的爱护。叶一茜复出后,将以主持为主轴,开始歌唱、影视等多方面发展。

  记者会现场,叶一茜一身单薄修身小洋装,以一首《风吹麦浪》登台亮相。以“超女”出道的她,成名后却选择放弃事业,与田亮结婚生子,如今再度复出,她难掩紧张,“我今天一出来就觉得好困,田亮说这是工作焦躁症。不过只要一走上正轨,我就会跟打了鸡血一样。”问及复出原因,她则表示自己很有危机感,当发现和朋友聊天,她们说的自己都听不懂时,便想到要出来工作。

  对此,新老板李静颇为支持,她说夫妻生活中难免有一方要牺牲,但是到了她这里,会让叶一茜开心工作之余,也能兼顾好家庭生活。对于叶一茜事业上的规划,双方都很一致地选择以主持为主,而李静也颇为看好叶一茜作为主持人的潜力,她表示,“叶一茜很适合清谈类、生活类节目,别看她文静,其实她绵里藏针,常常四两拨千斤。”

  此外,叶一茜透露自己目前已经正式成为《美丽俏佳人》主持人,很快也会在一档新的大型节目中担任主持。作为歌手身份的她,也将会在年中推出自己的全新单曲。而如何在家庭和工作中找到平衡点,叶一茜则是甜蜜表示,有老公田亮的支持,自己并不担心。朱佩茗/文 郑福德/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