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商电脑“复活”奥黛丽赫本拍新作

2013年02月27日23:5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奥黛莉赫本无疑是20世纪最美的女星之一,过世后仍不少人怀念她的倩影。不过一家巧克力厂商却让奥黛莉赫本“复活”拍摄新广告,重现当天的经典,连她的儿子都说:“妈妈一定会喜欢这个新角色。”

  一双灵活大演,优雅的气质,这就是曾经风靡全球万千影迷的已故影星奥黛丽赫本。1993年赫本以63岁过世后,世人只能从旧片中重温她的风采。不过一支 24日在英国开始放送的巧克力广告却让她复活!不是替身,也不是资料片段,而是完完全全新的“赫本”。原来广告团队花了一年时间,找来电脑技术专家,参考 了大量奥黛丽赫本的影像制作而成。赫本的两个儿子也说,这段影片真的抓到了母亲的神韵。

  除了让奥黛丽赫本“复活”,饰演男主角的模特儿长相也极似曾与赫本合作过《谜中谜》的已故男星卡莱葛伦。连配乐都是奥黛丽赫本在电影《第凡内早餐》中,坐在窗台边自弹自唱的《Moon River》,广告中浓浓的复古味也让世人再度见识到这位经典巨星之美。ETToday/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