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珂感恩刘涛:幸拥你才又见人间(图)

2013年02月27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涛和老公王珂(资料图) 刘涛和老公王珂(资料图)
刘涛王珂和爱女(资料图) 刘涛王珂和爱女(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刘涛[微博]突然发布微博回忆了老公王珂[微博]破产后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如今拥有新生活的快乐。刘涛在微博中曝老公终日以药度日并且患上药瘾,甚至在刘涛生产之日突然倒地失禁心脏停止,幸电击救回性命。就在大家猜测刘涛此微博是否征得老公同意时,王珂今天通过新浪微博回应刘涛称:“我幸拥你才又见人间。”并亲昵的称呼刘涛为刘瘦高个儿,而对失禁一事王珂调侃往后尽量不尿人一地。

  刘涛于2008年嫁给王珂,当时在京举办的奢华婚礼令人印象深刻。结婚之后刘涛退出娱乐圈。之后王珂传出系列欠债消息,而刘涛也于2010年宣布复出。在这几年中刘涛接拍了不少电视剧,但是每次面对媒体她都会有意回避老公财务状况一事。昨日(2月26日)刘涛突然发布微博公布了老公破产之后的艰辛历程。

  刘涛微博忆艰辛  王珂曾患药瘾电击救活

  刘涛表示王珂因为遭遇08、09金融危机生意屡屡受创,王珂也因此萎靡不振,终日不出房门,以药度日自暴自弃。有时候甚至一天要吃上200颗药,并染上了药瘾。为此刘涛遍寻医生、通过各种办法为老公戒断药瘾,长时间的努力终于有所成效。但是就在刘涛生产之日他老公因为戒断症状昏迷或者是OD(注:药物过量)突然倒地,并且全身抽搐,口吐白沫并且失禁。幸亏在医生多番急救之下才抢回王珂的性命。

  王珂感恩“刘瘦高个儿”:我幸拥你才又见人间

  刘涛洋洋洒洒的几千字让网友们了解到了她过去几年的生活,不少网友也赞其不愧是贤妻。而刘涛文章中提及了老公王珂包括失禁等难堪之事,令网友猜测发此篇微博时是否征得老公的意见。今天16时17分王珂转发了刘涛的长微博感恩幸亏有了刘涛他才能够重回人间,而不至于像病友那样离开人世,王珂还亲昵的称呼刘涛为刘瘦高个儿,“病友MJ走那天我绝望了,想到他世人爱戴双亲健在八兄两妻豪友无数,仍难逃药物魔掌过量身亡,仿佛我的预演。随咽一把药求速慰,时不觉药非药人还人,我幸拥你才又见人间,千言难照刘瘦高个儿忠肝,万语穷谢众友人义胆。小厮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家属答礼。 ”而对于失禁一事王珂也大方调侃起来,“对了,往后尽量不尿人一地了。谢保洁大姐。”(程兴家/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