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拍戏自卑没肌肉 郑伊健现场爆料小S

2013年02月28日00:46  新浪娱乐 微博
小S与郑伊健 小S与郑伊健
仔仔周渝民 仔仔周渝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郑少秋、郑伊健[微博]、周渝民(仔仔)、吴尊、于波及导演于仁泰27日上中天《康熙来了》宣传电影《忠烈杨家将》,没想到仔仔搞笑表示,因为拍片期间,几乎都在马背上度过,“骑马把屁股都磨破了,一结束特训,剩下的时间立刻就上网买护垫,可以包住前面跟后面的!”

  而且从来不运动的仔仔,在电影开拍后,终于想练肌肉,他笑说其他男演员身材都超好:“中午吃饭大家把盔甲脱掉,只有我穿着盔甲,因为他们身材很厚实,他们问我为什么不脱,我说我懒得脱了又要绑,其实是剧组有发一件白汗衫,让大家穿在盔甲里头,大家穿起来都很合身,很结实。”

  郑伊健睽违多年上小S[微博]的节目,他爆料,小S多年前曾和他讨教感情问题,小S却完全不记得,郑伊健说:“你应该不会记得,因为你那时心情不好。”两人还互亏对方不年轻,郑笑说小S眼袋都跑出来了。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