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灿森演《人间蒸发》 坦言最感激刘德华

2013年03月05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人间蒸发》概念海报 《人间蒸发》概念海报
李灿森 李灿森

  新浪娱乐讯 由星光联盟影业斥资人民币3000万制作,香港著名电影导演梁德森(代表作《禁室培欲》《狗咬狗》《山村老尸》等)执导的推理惊悚电影《人间蒸发》计划于2013年春天正式全国公映,这部集合了柳岩、钟丽缇[微博]、李灿森、日籍老戏骨国村隼等多位明星演员的大制作惊悚片首次打出“推理”牌,大胆摒弃以“鬼神、血腥”忽悠观众的伪惊悚套路,颇具诚意和看点。

  李灿森进军大陆宣传《人间蒸发》

  《人间蒸发》以2011年日本遭遇九级强烈地震,福岛核电站发生核泄漏事件为背景,讲述了柳岩饰演的女主角赴日旅行,却遭遇重重磨难,最后离奇失踪、人间蒸发的故事。在剧中李灿森扮演一个华人警察调查案情的始末,一步步揭开了“人间蒸发”事件的迷雾,原来真相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更大的不为人知的秘密。

  李灿森这次他饰演的这个警察不同于以前拍过的一些角色,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是人物的内心世界非常丰富,所以对他来说还是非常有挑战性的。并且这也是他接触的第一部关注到核辐射问题的电影,在核辐射的阴云笼罩之下,揭示出人性善恶的恐怖故事,让人对核扩散和核辐射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从而更能体会到和平、善良和爱的弥足珍贵。自己最近的工作重心也会放在内地,主要是配合《人间蒸发》上映前后的一些宣传,希望进军内地的第一炮能够打响,也希望内地的观众能够认识到一个不同的李灿森。

  李灿森:今生最感谢刘德华

  采访中,李灿森坦言自己今生最感谢的人就是刘德华。缘由是因他接拍的第一部戏《香港制造》,而刘德华也正是此片的监制,就是这部电影让他认识了刘德华,而他在此片中的出色表演也得到了华仔的认可,当时华仔的一句“演的很不错啊”让他对自己有了很大的信心。李灿森笑言:“在这里真的很感谢华仔,如果不是他我也许就不能在这里跟大家聊天了。”也正是这部电影让他一举夺得98年香港金像奖的新人奖。

  拍了《香港制造》之后他顺利签约到华仔的公司,正式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在当时大环境不是很景气的香港,他还是片约不断。在各种风格迥异的电影中扮演不同的角色,虽然大多数角色都是配角,但他的演技却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成为香港影坛一位不可或缺的实力演员。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