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回归老本行 葛优今年要笑抽你们

2013年03月05日14:40  深圳晚报
葛优 葛优

  深圳晚报讯 冯小刚[微博]在“试水”史诗题材《一九四二》后,终于要回归喜剧“老本行”。新片《私人定制》被曝将于3月底在海口开机,剧本由冯小刚老搭档王朔亲自撰写,男主角仍由葛优担纲,女主角为白百何[微博]和李小璐[微博]

  早在宣传《一九四二》期间,冯小刚就透露将拍喜剧片《私人定制》。龙年除夕当晚,冯小刚在微博上宣布:“去年《一九四二》给各位买票想看喜剧的添了一大堵,今儿晚上就拿微博给诸位贺岁了。过了年哥哥就开始干活了,年底朔爷写的《私人定制》,笑抽了你们算。”

  据悉,冯小刚之所以要赶在上半年开机,就是为了“抢下”葛优的档期。因为姜文导演的新片《一步之遥》也将邀请葛优主演 。

  再《私人定制》里, 葛优饰演的秦海原本是个社会底层的人,不过他通过发明专利发了一笔横财。为了改变自己的地位,他削尖了脑袋想往圈子里钻。为了追求纯正贵族血统的女孩,秦海决定每月花20万元接受贵族训练,训练他的是一名满口理论却没有消费能力的海归派。另一方面,秦海慢慢步入了贵族女孩精心设计的圈套之中。最终,秦海发现所谓的贵族根本就不存在,自己也被彻底忽悠了。(田婉婷)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