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红》“妇女节”上映 李依玲慕名而来

2013年03月06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依玲 李依玲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霍建起的电影作品《萧红》将于3月8日登陆各大院线,影片凄美的叙事风格,散发出独特的美感,震撼人心。李依玲饰演的冯家姐姐与萧军(黄觉饰演)展开一段短暂而热烈的“暧昧”,成为影片一大亮点。李依玲坦言,自己是霍导的粉丝,此番参演《萧红》可谓是慕导演之名而来。

  冯家姐姐“胆儿够大”

  在萧红和萧军落难的时候,遇到了冯家姐姐,这位“胆儿大”的姐姐对萧军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冯家姐姐不惧萧军身边已经有了爱人萧红,毅然横插一脚当起了“小三”,她爱的单纯热烈,却也给萧红和萧军的情感历程上添加了一抹哀伤。冯家姐姐与萧红性格反差强烈,也许正因为如此,她轻易击破了处在困境中的萧军的心里防线,成就了一段短暂而炽烈的“暧昧”情缘。

  为“霍导”慕名而来

  谈起这次和霍建起导演的合作,李依玲表示由衷的开心,“我一直特别喜欢霍导的作品,是霍导的粉丝。这次听说是霍导执导,我二话不说就过来了。虽然饰演的是一个小角色,但能跟霍导合作特别激动,很荣幸能够参演霍导的作品,学到了不少东西。”

  大荧幕处女作

  实力小花旦李依玲近几年在电视剧领域佳作频出,《借枪》、《蚁族的奋斗》、《火蓝刀锋》等不同题材的作品,展现了她愈发自然生动的表演风格。院线电影《萧红》是李依玲的首部大荧幕作品,虽然只是短暂的出场,但其独特的人物表现力,使李依玲饰演的冯家姐姐这个角色张力十足。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