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蒋雯丽童年旧照 清新秀丽惹人爱(图)

2013年03月06日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蒋雯丽童年照 蒋雯丽童年照
蒋雯丽童年照 蒋雯丽童年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知名博主北京冬雨[微博]曝光了一组蒋雯丽[微博]的童年旧照。照片中,幼年的蒋雯丽虽然称不上美人胚子,但眉宇之间的清新秀丽之色,让人印象深刻。而一张蒋雯丽的短发低头照也显得十分有意蕴,网友笑言这当之无愧符合那名句“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今年44岁的蒋雯丽,出生在安徽一个知识分子家庭,从小练了五年体操,曾做过制水工、管道设计等工作,偶尔在工会组织的文艺演出中参加舞蹈比赛,良好的艺术天赋使她于1988年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她利用暑假拍摄的电视剧处女作《悬崖合》更获得飞天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如今的蒋雯丽,已驰骋影坛多年,《牵手》、《刮痧》、《中国式离婚》、《幸福来敲门》等等,蒋雯丽塑造的一系列角色都堪称经典。(新娱)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