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3年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简介

2013年03月07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活动时间:2013年3月18-20日

  活动场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第十一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HAF)已定于2013年3月18至20日在香港会议及展览中心举行,大会公布2012年7月23日起正式招募电影计划。HAF由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HKIFFS)主办,与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同期举行,于过去十年一直致力帮助资深和年轻导演实现电影计划,当中不少计划成功开拍,更进而创下票房佳绩,广受各地好评,令HAF跃身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电影融资平台。

  由即日起至2012年10月15日,第十一届HAF将就三个项目接受申请,分别为“HAF 2013电影计划”(剧情片及纪录片计划均可申请)、“HAF/FOX华语电影开创大奖”及“HAF剧本发展基金”。大会将选出25至30个电影计划,并颁赠高达港币$500,000(约美金$64,100)的现金奖。

  第十届HAF共收到逾200份申请,获选的32个电影计划来自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澳洲、中国、捷克、香港、印度尼西亚、印度、以色列、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南韩、台湾和泰国等。入选计划内容多元、广泛,吸引了逾一千名嘉宾出席为期三日的投资会。大会更打破纪录,为导演安排了一共663个商务会议,跟投资者、监制和发行商等业界人士接洽。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