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郑中基《笑功震武林》展幽默功力

2013年03月08日11:0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郑中基吴君如 南都记者 钟锐钧 摄 郑中基吴君如 南都记者 钟锐钧 摄

  南都记者陆欣 实习生罗初宜 昨日,导演王晶[微博]与曾志伟[微博]、吴君如[微博]、郑中基[微博]、王祖蓝[微博]、孟瑶[微博]等现身广州,为将于今日上映的新片《笑功震武林》宣传造势。在发布会后的分组采访期间,曾志伟与吴君如这两位高校高手展现幽默功力,逗得现场笑声阵阵。   

  不可磨灭的伤害是……

  记者:“君如姐,听说你和志伟哥在片中有场很重口味的吻戏,你们那么熟,会不会要很多次N G?”

  吴君如:“哇,真的是很重口味。我想,对我们双方都是一个伤害,永不磨灭的烙印!我真是很难跟女儿交待———为什么妈妈要亲爸爸的好朋友?”

  接戏要考虑的事是……

  记者:有没有想找老公(即:陈可辛导演)或是喜欢的导演拍的戏?

  吴君如:我没有很欣赏的导演。接剧本的话,最重要……

  曾志伟插嘴道:“最重要是钱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