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挺孕肚亮相 宣布所怀是儿子(图)

2013年03月08日00: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应采儿怀孕4个半月出席活动 应采儿怀孕4个半月出席活动
应采儿怀孕4个半月出席活动 应采儿怀孕4个半月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怀胎四个半月的潮妈应采儿[微博]今日出席BB用品宣传活动时,自曝怀的是儿子。老公陈小春[微博]知道后很开心,但她自己又想生女,所以预备生多一胎。

  1月28日,陈小春在上海录像电视节目时宣布将要当爸爸的喜讯,透露老婆大人应采儿已经怀孕三个多月。陈小春从结婚开始已为当爸爸做准备,至于胎儿性别,他指生男孩、女孩都好。对于胎儿性别,应采儿与陈小春都无所谓,她表示至少会生两个,不过第一胎想男孩,应采儿也期望他将来能够做个有用的人,不会被宠坏及对社会有用的读书人。

  今日应采儿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自曝怀的是个男孩,老公陈小春知道后很开心,但她自己又想生女,所以预备生多一胎。同时,她还透露,BB英文名会自己负责,中文名就会找相士改:“英文名先不讲,本来我想改做‘陈大春’或者‘陈春’,但是他说叫‘春’字的都会被人打。”(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