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金太狼》点映 宋丹丹当场验货

2013年03月14日00: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晚,即将于4月份上映的都市喜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在京点映。在电视版中出演丈母娘的宋丹丹[微博]前来捧场,并对影片密集的包袱和笑料表示了肯定;另外,“金太郎”王雷[微博]虽然在片中经历了三位女性在情感、工作、生活全方位蹂躏,却表示很是享受。

  电视版丈母娘宋丹丹捧场

  影片改编自热播同名电视剧,由王雷、潘之琳、姚芊羽[微博]、李小萌主演。电影版的故事发生在妇科医生金太狼和米小米结婚以前,讲述闷骚男金太狼在成长为真正男人的道路上,和三个姑娘之间的爆笑感情奇遇。在谈到拍摄感受时,王雷风趣表示最难忘的是经历了很多尴尬的场面,“牺牲”很大,甚至面对各种“勾引”时还要坐怀不乱。在两会期间,身为代表的宋丹丹也赶来捧场,并以金太狼正牌丈母娘的身份调侃王雷,“我这个‘女婿’是选对了,婚前面对各种诱惑还能守身如玉,有节操。”

  影片包袱不断笑场连连

  影片延续了原作的搞笑风格,闷骚性暗示的包袱密集,令观众笑声不断。金太狼历经文艺女青年、女王上司、屌丝妹妹从内心到肉体的轮番折磨,尴尬趣事不断。他往往把姑娘不经意的一句话误会成挑逗性暗示,引他主动宽衣解带、投怀送抱,却连番惨遭碰壁。虽然如此,“金太郎”王雷倒是相当有阿Q精神,即使经历三位女性的在情感、工作、生活全方位蹂躏,依然笑着调侃道:“从工作到生活中都被各种女性领导,也不错,很享受啊!” 

  另外,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前来助阵的一批外籍裸身男模工作人员。他们清一色的粉色紧身短裤,头上狼耳朵、胸前听诊器、腰间狼尾巴,一幅真人性感版的cosplay打扮,贴心又贴身的为嘉宾和记者服务。不仅派发电影票和零食,还兼具领位员的功效,甚至还在洗手间门口递纸巾。

  据了解,在北京点映之后,该片将陆续在全国十六个重点城市进行点映。(覃覃/文 王黎/图)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