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金太狼》岳母宋丹丹自曝笑岔气

2013年03月14日05:39  扬子晚报
电影《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剧照

  由王雷[微博]、潘之琳、姚芊羽[微博]、李小萌主演的都市喜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即将于4月2日全国上映。昨日,该片在京举办首映,拉开了金太狼全国春季看片交流会(简称“春交会”)的大幕。影片改编自热播同名电视剧,而故事则是发生在妇科医生金太狼和米小米结婚以前,讲述闷骚男金太狼在成长为真正男人的道路上,和三个姑娘之间的爆笑感情奇遇。在问到拍摄感受时,王雷风趣地表示最难忘的是经历了很多尴尬的场面,“牺牲”很大,甚至面对各种“勾引”时还要坐怀不乱。宋丹丹[微博]也赶来捧场,并以金太狼正牌丈母娘的身份高度评价了电影版,表示“差点笑岔了气”,随后她又调侃说:“没想到金太狼还这么招女孩喜欢,看来‘妇女之友’的称号不是白叫的,对这个‘女婿’还要多加提防啊!”

  在观影过程中,影片全方位上演色香味俱全的重口桥段,如此活色生香的观影过程,足以令现场笑声不断,充满欢乐。影片延续并升级了原作的搞笑幽默风格,闷骚性暗示的包袱密集,令观众从头笑到尾。金太狼历经文艺女青年、女王上司、屌丝妹妹从内心到肉体的轮番折磨,尴尬趣事不断。他往往把姑娘不经意的一句话误会成挑逗性暗示,引他主动宽衣解带、投怀送抱,却连番惨遭碰壁。另外出人意料的是,全片在结尾字幕处又产生了一个令观众预料不到的小高潮,导演在结尾又埋了一颗大“彩蛋”。

  影片里,王雷要经历三位女性在情感、工作、生活全方位蹂躏,在谈到这段幸福的烦恼时,王雷笑着调侃道:“从工作到生活中都被各种女性领导,很享受啊!”宋丹丹当晚看片后,除了对影片的质量和喜剧效果十分认可外,还对她的女婿“金太狼”额外进行了赞赏,她笑说:“我这个‘女婿’是选对了,婚前面对各种诱惑还能守身如玉,有节操。”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马彧 北京报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