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狼》上映 王雷10月迎娶李小萌

2013年03月15日11:3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骥

  由王雷[微博]、潘之琳、姚芊羽[微博]、李小萌主演的都市喜剧片《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将于4月上映。昨日,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正在沈阳宣传影片的王雷表示,事业上,自己酝酿执导电影处女作,生活上,则将于今年10月迎娶相恋七年的女友李小萌。

  改动一半台词

  “剧而优则影”,《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全国春季看片交流会日前启动。影片改编自热播同名电视剧,故事发生在妇科医生金太狼和米小米结婚以前,讲述金太狼在成长为真正男人的道路上,和文艺女青年、上司、老家小妹三个姑娘之间的爆笑感情奇遇。有观众形容《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像是一部医院版的“美国派”,男主角往往把姑娘不经意的一句话误会成暗示,主动投怀送抱,却连番碰壁。昨日,王雷随看片交流会巡回至沈阳,接受晨报记者电话采访时,王雷表示,其实每个人都有自恋的感觉,自己以前也常有那种“她对我有意思”的错觉,“大部分人都喜欢自己被别人喜欢,但你要付出行动,才能得到别人的青睐”。

  王雷介绍,影片中百分之五十的台词他都改动过,“我和导演李爽他们合作得特别好,他们给我空间,让我改。很多朋友看了,都说这片子有很强的‘王雷元素’,把我生活中的冷幽默发挥出来了”。他透露,其实自己一直有当导演的计划,“我有想拍的剧本,是讲爷爷和孙子故事的亲情片,可惜接下来的戏排满了,过段时间才能实现这个导演梦。这次拍《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我特别有感觉,觉得在拿捏观众的口味上有很多认识”。

  10月举行婚礼

  片中,饰演金太狼老家小妹的李小萌,是王雷相恋七年的女友。王雷介绍,最初大家想让李小萌演“文艺女青年”这个第一女主角,但因李小萌排练毕业大戏而作罢,“我特别希望小萌能在我的第一部电影中出现,所以就有了小妹的角色”。

  据悉,王雷和李小萌因拍摄《大浴女》而坠入爱河,之前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热播时,李小萌就曾在主题曲《好男人的秘密武器》MV中助阵。去年年底,王雷在《战旗》的宣传会上电话连线李小萌,并承诺2013年秋天成婚。当时,王雷表白:“以后你要是生气,就用平底锅拍我。”李小萌则回应:“雷哥,你说话要算数哦。”而在《超级访问》新年节目中,王雷现场手捧玫瑰向李小萌求婚,“感谢这些年对我的鼓励,让我从默默无闻的小演员变得受到大家喜欢、认可,你功不可没。相信我,嫁给我!”

  昨日,王雷告诉记者,他和李小萌将于10月举办婚礼,“北京发布会上,宋丹丹[微博]她们来,我发出了邀请,就定在今年10月,希望有个正常、平常的婚礼”。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