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金太狼》三场爱情大冒险口味重

2013年03月18日15:4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由王雷[微博]、潘之琳、姚芊羽[微博]、李小萌主演的都市闷骚性喜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即将于4月中旬全国上映。3月15日下午,该片在大连华臣影城二七广场店举办看片会。影片改编自热播同名电视剧,故事则是发生在妇科医生金太狼和米小米结婚以前,讲述闷骚男金太狼在成长为真正男人的道路上,和三个姑娘之间的爆笑感情奇遇。

  观影过程中,影片全方位上演色香味俱全的重口味桥段,活色生香的观影过程令现场笑声不断,充满欢乐。金太狼历经文艺女青年、女王上司、屌丝妹妹从内心到肉体的轮番折磨,尴尬趣事不断。他往往把姑娘不经意的一句话误会成挑逗暗示,引他主动投怀送抱,却连番惨遭碰壁。影片延续并升级了原作的搞笑幽默风格,闷骚暗示的包袱密集,令观众从头笑到尾。另出人意料的是,全片在结尾字幕处又产生了一个令观众预料不到的小高潮,导演在结尾又埋了一颗大“彩蛋”。

  看片后,有媒体形容《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像是一部医院版的“美国派”,并称之为男主角的爱情性启蒙之旅。因为电影中既有坐怀不乱的闷骚性暗示,也有令人笑抽的闷骚性婉拒,更有都市男女时下情感的闷骚性感动。有观众认为,这可能是继《将爱》和《武林外传》后,又一部由电视剧成功改编的电影。还有人表示,电影风格有些类似于好莱坞的性喜剧,虽然没有直接的裸露镜头,但充满了荷尔蒙冲动的味道,笑料都比较重口味,可能不适合小孩子看。片中王雷要经历三位女性在情感、工作、生活全方位蹂躏,在谈到这段幸福的烦恼时,王雷笑着调侃道:“从工作到生活中都被各种女性领导,也不错,很享受啊! ”他还直言,其实每个人都有自恋的感觉,自己以前也常有那种“她对我有意思”的错觉,“大部分人都喜欢自己被别人喜欢,但你要付出行动,才能得到别人的青睐。 ” 记者穆晨曦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