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经理人》杜汶泽曝被阿Sa整蛊脱光

2013年03月19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由英皇电影出品,由杜汶泽[微博]、蔡卓妍[微博]等主演的《超级经理人》在港举行记者会,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连同一众主创——监制陈庆嘉、导演冯志强,主演杜汶泽、蔡卓娅、郑希怡[微博]、吴浩康[微博]等出席。

  搞怪影帝杜汶泽在电影《DIVA华丽之后》饰演叱咤风云的经理人后,这次在《超级经理人》饰演经理人新手,带着八位美少女杀入娱乐圈,但过程闹出不少笑话。幸好杜汶泽遇上蔡卓妍这位经验十足的“超级经理人”指点迷津,将八位美少女极速训练成全能艺人,到底两人能否化腐朽为神奇,培养出超级巨星?电影上映后才能见分晓了。

  两位主演杜汶泽和阿Sa现场比拼成为“超级经理人”的硬件条件,一向幽默搞笑的杜汶泽,拿起“耐力过人”遮住重要部位,“贱”爆全场。杜汶泽还自爆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是自己“被整蛊”:“在一个房间里被一帮美女脱光了衣服,她们还平白无故伸手来摸我!”哪里是抱怨?分明是傲娇嘛!而这些美女们正是受到了阿Sa饰演的资深大牌经理人的指使,专门来作弄杜汶泽的。

  阿Sa则称自己饰演的是一个“很严格的经理人”,会严格挑选工作,“有一些工作很搞笑,比如有一些电影公司,找我的艺人演一部电影,叫《插班女学生》……”说完阿Sa也觉得害羞又好笑。杜汶泽和阿Sa曾在《千机变》中有过合作,不过这次是两人首次以男女主角的身份合作,很有新鲜感,不过,杜汶泽表示两人并无“爱火花”,反而是“死对头”。杜汶泽与蔡卓妍更现场下“战书”,争夺“超级经理人”殊荣。

  在首次曝光预告片中,就有杜汶泽赤身和一众女嫩模嬉戏的镜头,果然艳福不浅,值得一提的是,因《百变大咖秀》而深受内地观众喜爱的王祖蓝[微博]和知名主持人何炅[微博],也有在预告片中亮相,令人期待。预告片末尾打出“绝对含沙射影,欢迎对号入座”的字幕,似乎要将“无节操”进行到底。

  Suzie/文 王黎/图 易东莹/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