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澄清离婚传言:我很幸福你拿我怎样

2013年03月19日00: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静全家福(资料图) 胡静全家福(资料图)
胡静儿子小王子帅气 胡静儿子小王子帅气

  新浪娱乐讯 曾出演过《孝庄秘史》等剧的女星胡静[微博]2008年嫁给马来西亚殡葬业大亨朱兆祥。过了几年相夫教子的生活后,2012年,胡静出现在电视剧《笑红颜》的发布会现场,但豪门媳妇被问及家庭却当场洒泪,因此,被质疑婚姻出现裂痕。昨日,有网友再次爆料胡静的婚姻出状况。但经纪人否认了这种传言。今晚,胡静在微博澄清这一传闻,并语带挑衅的向爆料网友回应称,“我很幸福,你拿我怎样?!”

  近日,有网友在某知名论坛爆料豪门媳妇胡静的婚姻出现问题,并且“两人分手的大局已定”。爆料网友虽言之凿凿,记者却发现 ,爆料人是从别人处得到这条消息,对于为什么离婚等具体细节却毫不知情。

  对此,胡静经纪人姜磊显得非常诧异,并表示“不可能”。“我太惊讶了,胡静现在在吉隆坡休假中,我们都是通过电话联系,很正常。这个传闻不可能,我们1月底还在上海见面,当时是参加一个活动,她的老公陪着她来,两人很好。”对于接下来胡静会有什么安排,姜磊表示:“首先是工作室有一些工作要处理。胡静去年拍了一年戏,大概休息到下个月,就会继续回来工作了。”

  今晚,胡静在微博澄清了离婚传闻,“这个周末很忙,忙着接朋友安慰的电话,今天大马媒体也登出我离婚的消息,本不想回应这些乱七八糟的流言,但怕这样我们就真的‘被离婚’了。”同时,她也语带挑衅的回应爆料网友称,“我想对那个流言的发起人说: 我很幸福,你拿我怎样?!”  (七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