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潮装驾机车 深夜载张馨予兜风(图)

2013年03月19日09:2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新年后,李晨[微博]女友张馨予[微博]起诉某网友侵犯名誉权案正式开庭,随后其又决定跟经纪公司解约,再次惹上官司。男友李晨虽未公开发声,但私下却对张馨予呵护备至,日前某晚,李晨更深夜驾重型机车带女友兜风散心。

  日前某晚,我们在东四环外的一处商场撞见李晨身穿一件黑白“骷髅装”出现在小区内,而其女友张馨予则紧跟其后。一身黑衣打扮的李晨马上戴上一个黑色口罩,本以为他要驾驶自己的百万豪车带女友外出,谁知李晨突然在一辆机车前面停下,随后自己戴起一个黑色头盔,又戴上一副手套。全副武装后,李晨启动机车,这时已经戴好头盔的张馨予十分乖巧地站在一边等候,待李晨全部准备完毕后,张馨予小心地坐到了机车后座,更十分紧张地拉住李晨的衣服。

  随后,李晨便载着张馨予,开着机车驶出了商场,而二人一路车速并不快,在北京街头上演骑车兜风的浪漫一幕。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