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搬上银幕

2013年03月20日09:2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海报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海报

  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曾掀起一阵荧屏观剧风潮,由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版《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将于4月2日上映。华商娱乐将邀请30位影迷于3月21日下午,在奥斯卡国际影城骡马市店抢先观影该片。

  日前,片方发布了该片的喜剧版官方预告,王雷[微博]饰演的金太狼遭遇了极致的闷骚考验。在电影版中,婚前的金太狼依旧是一个“抢手货”。在这次的“脱光”经历中,姚芊羽[微博]饰演的女魔头上司、潘之琳饰演的文艺女青年、李小萌饰演的妹妹都在金太狼成长之路上设下了一道道关卡,最终在各种考验和折磨之下,王雷从呆萌“灰太狼”变成金光闪闪、“人贱人爱”的“金太狼”。

  微博抢票:登录新浪微博搜索“华商娱乐”,关注并在相关帖下留言,15位幸运者将获得电影票。入围及观影信息将通过私信通知。微信抢票:在微信中通过“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搜索“华商娱乐”并收听。我们将从留言索票的读者中选择15位送票。(本报记者朱秦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