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曝剧照 贴心无底线

2013年03月21日00:27  新浪娱乐 微博
《金太狼的辛福生活》官方海报 《金太狼的辛福生活》官方海报
好男人“金太狼”洁身自好过红灯区不入 好男人“金太狼”洁身自好过红灯区不入

  新浪娱乐讯 由王雷[微博]、潘之琳、姚芊羽[微博]、李小萌主演,即将于4月12日上映的电影《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未映先热,在全国巡回宣传期间受到多方观众的一致好评。王雷饰演的金太狼成为好男人的代表,在各地都受到女观众的喜爱。对此,网友还为金太狼编起了段子:“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偷得了木马,当得起裸模。最关键的,他还能随时随地给女人赚钱花。” 不少女观众都把金太狼作为择偶标准,甚至高呼“灰太狼是小朋友的,金太狼才是我们的,嫁人就嫁金太狼!”

  偷得了木马,当得起裸模

  宋丹丹[微博]:选女婿当如金太狼

  金太狼在片中呈现出的是一个无所不能的贴心好男人:为讨女友开心,在天桥上“当乞丐”要饭;为了成全女领导人工受孕的心愿,捐出自己的“生命原材料”;更为了女孩的事业,临时充当救火队员,扮“思想者”当裸模;当青梅竹马的妹妹遇到挫折时,给予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再加上金太狼本身妇科医生的职业优势,用女观众的话说,就是能文能武、色艺双全。另外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他面对诱惑坐怀不乱的本事,连他的“丈母娘”宋丹丹在看片后都连连夸赞他说:“这个姑爷看来选对了,选女婿当如金太狼。”

  “秋裤男”给你“下半生”的温暖

  女网友:嫁人就嫁金太狼

  对于贴在自己身上的另一个标签“妇女之友”,王雷则颇为享受:“挺好的,因为电视剧的观众,女性成分占得比较大;这次拍了电影版,女孩跟男孩谈恋爱,都该来看我们这个电影。而且‘妇女之友’很贴心,有秋裤的感觉,哈哈。” 对于“金太狼”这个名字的由来,主创表示他除了和灰太狼一样能讨老婆欢心,任劳任怨的干活。不同之处在于金太狼还能赚钱,好比是镀了一层金,就变成金太狼了。对被戏称为“秋裤男”的金太狼,网友更是评价如秋裤一样给你“下半生”的温暖。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