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虎下毒手整影帝 梁静零片酬扮丑妻

2013年03月22日05:19  扬子晚报
管虎指导梁静[微博]拍戏。

  首次汇集五金马的动作喜剧大片《厨子戏子痞子》将于29日愚人节档内地公映。近日导演管虎携爱妻梁静做客李静的《非常静距离》,管虎现场示爱梁静,称梁静牺牲巨大还分文不取堪称“贤妻”。

  在打着“史上终极整蛊指南”旗号的影片《厨戏痞》中,三位金马影帝刘烨[微博]、黄渤[微博]、张涵予[微博]展现从影以来前所未见的颠覆性演出。戏里几位主演是组团整蛊的“敢死队”,戏外则集体被导演整到惨。但最惨重的整蛊遭遇者却当属其“贤妻”梁静,梁静表示自己在《厨戏痞》中的扮相大尺度升级,丑到堪称《杀生》的升级版。令多年的“好姐妹”黄渤吐槽“在拍戏时不能直视”,而一旁的管虎笑称“可以避邪”。

  不止一次在管虎影片中自毁形象扮丑出镜,梁静称还没有片酬,让闺密好友李静当场“质问”导演梁静是否是真爱?“其实演员很脆弱,像小孩一样需要保护”,导演管虎表示,这个片子“有很多友谊的成分在里面,我得护着,还得一碗水端平”。但因为梁静是自己人,所以现场能认真责骂的人只有梁静,“算杀鸡儆猴吧”。《厨戏痞》讲述了,发生在二战时期北京城的一场疯狂的疫苗争夺战。刘烨、张涵予、黄渤展开癫狂“愚人整蛊”大作战。梁静在片中饰演丑态百出、蛮力如牛的老板娘,与萌态毕露的刘烨是一对女强男弱的夫妻档。梁静表示自己在片中,是三朵艳丽奇葩旁的怪异绿叶,万次扮丑习惯就好。辛 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