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微博首回应被打事件 暗指沈泰炒作

2013年03月22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正遭沈泰掌掴 于正遭沈泰掌掴
于正事后首在微博发声 于正事后首在微博发声
打于正的演员沈泰 打于正的演员沈泰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组名编剧于正[微博]被打实拍图片在网络传播。于正工作室随后就此事发表声明,承认于正被打,施暴者是一名演员,名叫沈泰,并怒斥打人者上戏不成诉诸暴力,并指其有恶意炒作之嫌。随后,沈泰微博承认打了于正,但否认炒作。今日早晨,于正发表微博首度公开回应此事,直指沈泰为戏炒作,并称:“我帮过不少人,不介意换个形式再帮一次。”

  近日,一组于正在咖啡店遭人掌掴狼狈不堪的实拍图在网络传播,随后各大媒体相继曝光了此事,据称事发时间为18日晚。照片中,两名男子正在咖啡厅交谈,虽然现场灯光昏暗,但依旧清晰可辨其中一人正是于正本人。随后,于正工作室就此事发表声明,承认于正被打,并怒斥打人者上戏不成诉诸暴力,并指其有恶意炒作之嫌。 紧接着打人者演员沈泰在微博承认自己打了于正,双方就“是否恶意炒作”站在了对立面。

  今日,于正发表微博首度公开回应此事,并直指沈泰借他炒作新剧,“我帮过不少人,不介意换个形式再帮一次,只是下次新剧播出前记得通知我一声,让我有个思想准备,哥虽然学表演出身,多年没练了,实在缺乏即兴表演的能力,对于殴打暴力这等重口味的戏码实在hold不住,这次就当是哥的息影之作,希望能帮你大红大紫!”

  “真是一出好戏!”自照片被曝以来,很多网友便对此事拿出了追黄金档独播剧的热情,更有人戏称沈泰是“大侠”,纷纷转发评论希望沈泰发表长微博详述细节。而对于于正被打,有网友坚持“打人是不对的。”,也有网友调侃“就算是炒作,但还是很想看到于麻麻被打。”(佩茗/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